灵感缺失

感谢关注❤️

芜湖,肝了四天终于画完了。

越画越废但还是坚持画完了

这个漫画算是我对于两人关系的一个简单的分析(?)

时间线是al大屠杀之后,路西法请al去家里

ps:p1最后一张视角有参考隔壁极恶老大

p3最后一张动作有参考


以下是我自己的简单看法(废话很多,可以不看):由于目前路西法的设定还是太少,只知道他在地狱客栈的世界观里貌似是一个逗比(?)所以我就从这个点出发,去深挖他的性格经历p2,我认为他是自愿堕入地狱的,我觉得路西法是自己折断羽翼堕入地狱的,然后在地狱进行大屠杀(和如今的al一样,甚至比他更疯狂)然后当上了霸主。


在之后他遇到了莉莉丝,我认为算是他魔生的一个转折,莉莉丝算是给他“救赎”的人,让他在地狱里感受到爱情,和家庭的温暖。之后也有可能是地狱里没有像al这样的人闹出那么大动静,所以一直也算“太平”。


那么al就算是路西法所遇到的的第二个非常重要的人,他和曾经的自己很像,al的出现重新挖掘出来自己内心的疯狂。我觉得路西法应该是非常欣赏al的,两人也算是另一种层面上的“知己”在一些方面两人看法相同很能聊得来。


哦其实这个漫画在第三张就已经算是结束了 最后一p算是我自己瞎脑的产物,就是衔接夏利在试播集片头放的烟花,之后就接上试播集里al去客栈里“帮忙”其实也是和路西法“合作”,按照这样继续发展也能和我之前的短漫连在一起,就是路西法来“慰问”al的那个,因为al去给夏利帮忙路西法是知道的,所以才去“慰问”。

啊不要细想,就是自己瞎脑的。大家就当只有4p看吧。


OK胡言乱语结束,说那么多主要是怕各位看不明白我画的意思😂😂


如果有什么设定说错了或者遗漏了请一定告知我,这个漫画只是我自己的脑洞产物,自我理解。


最后的最后,创作不易,也请大家多多支持~你们的支持真的是我创作的动力

评论(49)

热度(8145)

  1. 共49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